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變白了!! 而且更有光澤度呢!!
今天一早10點多接到黑貓宅即便的電話~
中午回到家拆封後,看了看內容物!!
其實貴司很貼心呢!!還有附贈了

<< font>淨白活養雙重潔顏膠 / MS舜痘無暇精華凝露 / 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露>> 於是晚上洗完澡的我!!就躍躍欲試拉!!!還找了媽咪一起來跟我美白一下!!



首先呢...當然要先來介紹一下我試用的產品嚕!!!
商品名稱:MS還原淨白美肌C10g
商品簡介:白色粉狀體,高濃度強力透白,增加肌膚含水量,賦予回復彈性水嫩,高度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激增肌膚膠原彈力,吸收迅速。協同膠原作用,賦予回復彈性,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肌膚,吸收迅速,增加肌膚含水量。

使用方式:(請勿搖晃),化妝水後輕輕適量斜倒於全臉上,畫圓輕輕推開直至呈現水狀塗勻即可,(重點加強於比較在意肌膚的部分),也可敷面膜前使用,效果更好100倍白皙透亮。

分:維他命C磷酸鎂鹽。
量:10g e 0.35 FL OZ


MS淨白活養雙重潔顏膠

原以為~想說是 大西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MS-BIO 醫美系統保養
重點是醫美系統保養..所以......
我還以為洗起來會有緊繃的效果~~~沒想到....>0<...偶錯了....大錯特錯

洗起來感覺不但不緊繃,反而還蠻舒服的呢!!還有古溜古溜fu[url=]!!@///[/url]@


      


MS舜痘無暇精華凝露 / 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

MS舜痘無暇精華凝露呈半透明~
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呈乳白色狀~
兩者皆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感覺很清爽,

質感不會讓人黏呼呼的而且在臉上輕輕拍打塗抹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0@神奇餒)
使用後肌膚變的更有古溜古溜地還有水嫩水嫩的fu....(是我平時欠保養嗎
||||||)

感覺還蠻舒服的!!不禁要給他一個讚拉!!




MS還原淨白美肌C10g

重點來拉!!這個超神奇呢!!! ( @@???)
手輕輕一碰他就變成水狀!! ( @0@..........)
吸收超級好!!感覺一下子就化掉了!! (好像一下子就跑進去肌膚裡面了!!)
而且擦起來真的有白耶!! ( 好開心唷 )
不過我媽咪的效果比較好>因為他比較黑...而我比較白...>”<....) 而且他說可在敷面膜前及想加強的重點部位使用!!!(所以...嘿嘿..我就又給他去敷臉..)
鐺鐺鐺鐺......果真....超讚...誰說以後要去美容院做臉!!!
家裡自己來就好啦!!水嫩水嫩!! Q嗲嗲.......不禁要給自己一個讚拉!!
(下面為照片+註解)



它的粉末很細緻...."悠悠"的FU...摸起來不賄粗操
( 可能因為分子小所以容易吸收-->個人見解拉>"<)



呵呵...來個使用前照片^0^ 使用後~真的有變白一點喔!且更有光澤度呢!)




愛漂亮的我~有看到他可以局部加強於敷面前使用!!於是...嘿嘿..偶就又跑去敷臉了..
敷完臉變的很有光澤度喔..而且也更保濕了...感覺還不賴唷!!)


呵呵....我媽咪的使用前......使用後....真的有差吼....還是老人家比較有fu!!!@口@ 為啥咪...
老人家ˋ0ˊ(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0.0 吃不到葡萄到說葡萄酸的心態 ><||| )
誰叫媽媽你的效果比我好餒  ><  ...凹烏QQ
   

網站網址

http://msbeautysta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MS,MS-Bio,MS-BIO 系統保養,MS-Bio保養,MS-BIO 醫美保養,MS-BIO美妝產品,MS水鑽貼貼BB霜,
ms-bio beauty star,ms-bio 醫美系統保養,ms-bio 醫美系統,ms-bio活氧晶鑽超V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