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口感豐富且新鮮,品質真的很棒唷!
1.jpg
看到這三盒,
心裡忍不住湧上一股甜。感覺好幸福唷~
讓很少會去寫試吃試喝心得的我,也越寫越有FU~
這次很開心體驗一森家的甜品唷
他們家的產品,很常在媒體、報章雜誌出現,所以一看到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去!
確定入選後
客服小姐還很體貼,打電話詢問最想吃什麼產品呢
而我也很不要臉的直接點名:我想要吃巧克力的~沒想到收到一整箱,真的好感動呢!!
2.jpg
聽說巧克力V.S蛋糕為心靈完美情人ㄛ
當心情不好低落時
來一塊巧克力蛋糕蛋糕會讓人心情從谷底往上攀升喔
請別擔心它的甜膩喔
〝火山巧克力蛋糕〞是最Nice的情人
它把甜膩化作熱情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加熱美味食用方法:
請用烤箱加熱約3~5分鐘。
(請依實際烤箱大小而定)
加熱後外酥脆,蛋糕彈牙,巧克力內餡香濃。

冷藏美味食用方法:
此蛋糕加入相當濃度的巧克力,冷凍後蛋糕部份口感猶如布朗尼蛋糕,內線部份會呈現塊狀,建議您先切好喜歡的大小後再放入冷凍。
冷凍、冷藏後可直接食用。


網友推薦吃法:
‧加入冰淇淋食用。
‧加入原味科學麵食用,美味百分百。
3.jpg
一收到黑貓的包裹
最想吃的當然是巧克力蛋糕,這可是團購NO.1的人氣美食唷!
4.jpg
打開後
六坐巧克力小山在眼前
看得我都不管自己是不是剛吃過午餐,肚子就跟著咕嚕咕嚕叫了
5.jpg
火山巧克力蛋糕
吃法很多,冷藏、冷凍都別有一番風味
而我超推薦大家用烤箱來烤烤,不用烤太久,家庭小烤箱大概3~5分鐘就可以嚕!!
烤過後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外酥內軟,蛋糕紮實,第一口吃起來又酥又紮實,巧克力海綿的部分吃起來苦苦的,
但往下一挖,攪和著中間甜滋滋的巧克力溶漿,酥軟的海綿蛋糕加上濕潤的巧克力醬,濃郁又綿密。
6.jpg
不過寶貝們對這款的接受度不是很高
可能他們都吃到上面的海綿,以為是苦苦的吧!
7.jpg
所以呢!
火山巧克力蛋糕都便宜到我了,剛好我自己偏愛苦的巧克力口感XD
可別看他們小小的
他們可是很紮實,份量十足唷!
吃一個就好飽,有時候中午或趕上班吃不下東西時,這樣搭配剛好就一餐,超幸福的!
8.jpg
好可愛的手繪盒唷
9.jpg
打開後原來是手工餅乾呢!!
裡面有英格蘭酥餅+巧克力軟餅各四個呢!!
10.jpg
英格蘭酥餅(原價45)
淡淡椰香燕麥 巧克力點綴的外衣 碰上嚴選火山豆 共譜出的協奏

11.jpg
英格蘭酥餅
吃起來酥酥香香的
椰香中帶有奶香,上面一點一點的不是芝麻,他們可是巧克力豆呢
椰奶香帶著巧克力的香甜味,酥脆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
12.jpg
巧克力軟餅(原價45)
濃濃巧克力香 搭上杏仁薄片 每一口都是魔幻享受

13.jpg
這個我好愛~也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了
巧克力軟餅的口感和英格蘭酥餅的口感就大不同了
巧克力軟餅吃起來軟中帶酥,
上面的杏仁片給得很大分,每一口都吃的到豐富的杏仁香
看似簡單的巧克力內層,層次感卻很豐富,因為裡頭還吃得出巧克力顆粒唷!
濃郁豐富的巧克力香,吃起來卻不死甜,不愛吃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喔~
14.jpg
話說~
剛收到的第一天,我家的小貪吃鬼,
趁我認真的在品嘗火山巧克力蛋糕時,自己偷偷拿一塊巧克力軟餅吃得精光
害我回頭要拍手工餅乾才想說:怎麼少一塊了?!
再看看妹妹的嘴巴,原來...被我家的妹妹給吃掉了ˋˊ"
15.jpg
法式烤布丁 )原價299
七年級西點師傅堅持選用鮮乳 不加一滴水
像母親在小時候為你準備點心時的耐心與謹慎一般; 新鮮雞蛋、鮮奶、香草子巧妙融合在一起,
幻化成了獨家口感老少咸宜的烤布丁。

第一層的焦糖香
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醇
最均勻的美味
絕對讓你一口就會愛上!
可冷凍食用,口感比知名的冰淇淋還綿密好吃喔


16.jpg
真的要大推這款烤布丁
我敢發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了!

雖然價位上有點小貴
但是這盒在我家,第一天就被我們給秒殺了XD
吃過真的會愛上,貴的有道理,什麼是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布丁??原來就是這種味道!!
17.jpg
產品包裝也很用心
雙層包裝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18.jpg
烤布丁上面有一層焦糖醬,
布丁本身很紮實,不像統X布丁這麼Q
第一下往下挖,感覺的出硬度,還以為吃起來會乾乾的
結果不會唷!雖然質地很硬,但是很綿密,含在嘴裡,布丁很快的就會在嘴裡化開
濃密的蛋奶香,加著香醇的焦糖香,吃起來不死甜,綿密紮實的口感,吃一口就相信他真的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19.jpg
香味濃郁、綿密細緻的口感,
連寶貝也很愛,瞧瞧~看他學我含在嘴裡捨不得吞下的幸福模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怪不得一天時間,六顆就被我們給吃光光了XD
20.jpg

一森的堅持...口感、品質、新鮮度一向是一森為傲之處。在一森徹底執行西點麵包堅持選用高品質天然食材,每日新鮮現做,讓每位顧客安心食用、安心體面送禮!
一森的堅持...
口感、品質、新鮮度一向是一森為傲之處。
在一森徹底執行西點麵包堅持選用高品質天然食材,
每日新鮮現做,這醇實的口感 技術其實不難
難在耐心嚴選真實的材料
讓每位顧客安心食用、安心體面送禮!

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堅持每日現揉的麵團,呼應製作回歸自然質感。商品絕不添加防腐劑,建議敬愛顧客購買後請新鮮食用。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