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夢幻到捨不得使用的手工肥皂♥太犯規了啦!


【下午茶的時間到囉~~~~~~~~~~~~~~~~




試用 b.gentle

首圖的蛋糕是不是看起來非常誘人!!!!!
好想拿叉子挖一大口塞進嘴巴喔~~~~~
再配一壺花茶來個迷人的下午茶!!!!!
享受這個悠閒的午後



就讓我豪放的直接開動吧!!!!(((喂喂喂~~~~~XDDDDD

大家快猜這麼美麗的蛋糕是用什麼的做的?!?!!?!?
好啦!!!我知道每次我的標題都會先破梗
沒錯!!!這塊可不是蛋糕,而是一塊精緻的手工肥皂喔!!!!!
是不是很令人驚奇~~~~



其實我一直知道手工香皂會被制做成各式各樣的形狀
不過一直沒機會看過它們本人~~~~沒想到真的做的如此細膩!!!!
跟真正的蛋糕根本沒有兩樣嘛!!!!(((除了香味是香皂的味道外啦~~~~~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想一口吃下去耶!!!
我在拆包裝的時候,朋友就以為我偷偷買了塊蛋糕要自己享用呢XDDDDD



這個牌子是澳洲進口的喔~來自澳洲的東西是不是覺得很純淨自然呢?!
b.gentle的製程都是全程純手工且都是採用最天然的原物料,用最傳統的製程, 堅持做出最好的品質!!
因為是純手工的肥皂,即使是同一系列,由於投入了製皂者的謹慎心思,
每一 個肥皂,都是世界唯一無二的珍貴禮物
也因為肥皂可愛的外觀,間接的喚醒成人世界潛意識中,那純真可愛的童年回憶。



這個包裝是不是完全就像塊蛋糕的包裝呢!!!
真的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有童心!!
現在的大人世界缺少太多幻想了!誰說香皂就一定要做成方方的~
這樣獨特的形狀不僅賞心悅目,更讓人會心一笑!!

 b.gentle蛋糕造型手工肥皂,打破了原有「平面簡易式」手工肥皂的刻版印象,

擁有「豐富多樣性」的獨特造型外,更兼具台灣消費者的「美觀X實用」的原則。



為了怕香皂撞到還有包上防撞紙,但這個包法也好像在包真的蛋糕喔!!!
我在私開的時候差點就想舔舔看上面有沒有奶油了XDDDDDD



打開來真的超美~~~~~~~~~~

這個真的很適合當作婚禮小物耶!!
收到的女孩們都會尖叫吧~~~~~~
太犯規了啦!!!



上面的奶油花好美喔~~~
還有灑上金粉!!!簡直就像一塊藝術品呀!!



我幫它拍了很多沙龍照XDDDDD
因為真的太美麗了嘛!!!!
從上頭看也很漂亮,要把香皂做的這麼細緻一定不容易吧!!!
那個奶油看起來比真的奶油好吃耶~~~~



不僅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自然,
而且這塊蛋糕(人家是肥皂!!)根本是背影殺手來著!!!!!
真的太喜歡了!!!告訴我有誰捨的用呀~~~~~~~~~



我超喜歡後面這幾朵糖霜花朵~~~
好想掰一顆下來含在嘴巴裡喔!!(大誤)



因為我完全捨不得用,所以就把它擺在房間裡當裝飾品!!!
等我看夠本再考慮要不要拿去洗,真的會捨不得呀!!!
而且我覺得把它當擺飾放在房間裡香香美美的也很不賴~~~



因為我房間很無聊又髒亂,完全沒女孩子氣!!
所以擺了這個之後心情真的很好!
尤其是早上起床看見陽光灑在它身上~~~~
就很想伸手挖一口~(((哈哈哈~不是啦!!!
會覺得自己很像小公主一樣哩!!!!

不過家裡有小孩的朋友記得要擺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喔!!
這實在太像真的蛋糕了!!!小朋友說不定會真的拿來吃哩!
像我就很想吃它XDDDDDD還是去買塊真的蛋糕來解饞好啦~~~
超甜美的夢幻小物分享給大家喔!!!!


喜歡就給我個讚吧!!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