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牛樟芝的認識第一印象是由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中的盜砍賊偷砍牛樟芝開始

還是我最愛的陳喬恩和藍正龍主演的,覺得牛樟芝長的像菇類,只是特別的大隻,

應該說是巨嬰香菇。

可是從不知道它的珍貴性在哪哩? 只知道它在中藥藥材中佔的地位粉大,價值也是不斐

 

,直到這幾年,我家老公患癌症,對於營養和補品攝取上,我比以前更加重視。

因為罹患癌症一部分來自於家庭遺傳[婆婆得口腔癌,小姑得腦癌],一部分是來自於

 

自己的飲食習慣,而我老公以上兩項都具備了,所以也就和癌症沾上邊。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讓老公試吃保養一下身體的超強生物生技-牛樟芝膠囊

 

這一款是100%固態培養牛樟芝,而且製作膠囊的素材也是植物性素食所製成,讓葷

 

素食者皆可使用。

 

關於牛樟芝

 

牛樟芝外型呈板狀或鐘狀,表面呈鮭紅色,用於養生保健,類似靈芝,只生長在

 

高海拔的常綠闊葉大喬木的牛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e)上。

其中這一款的成分中有牛樟芝菌絲體、植物性膠囊,只是食用方法 : 保養早晚空腹

 

各一顆溫開水食用,如要加強保養,早晚空腹各2顆溫開水食用。

並且有標示著保存期限和產地是來自於我們要力挺的台灣原生原產。

 

在外盒盒子上方有註明熱量大卡,在下方有介紹本產品中並含有牛樟芝有益

人體的生理活性組成,並經 SGS嚴格認證,保證無任何塑化劑、農藥、西藥及

重金屬等成分添加或殘留。

打開膠囊可以看到膠囊的咖啡色粉狀,再往下擠壓下去,

因為我最近剛試喝到一組冬瓜檸檬黑糖,所以順便泡來喝看看。

最後將熱水倒下去就可以。

再開始慢慢的攪拌,到黑糖完全溶解開來,只是牛樟芝的味道比較重點,會建議視其份量而添加。

老公老是在念家裡的蘋果都沒人賞臉品嚐,我又老是忘記買小朋友愛喝的蘋果牛奶,

所以我就將家裡的蘋果來打成果汁,準備了蘋果[去皮切塊]、鮮奶、果汁機,再添加

牛樟芝膠囊藥粉進去,沒有加冰塊和糖水,開始按下開關打新鮮果汁,打完後的果汁

上面都是泡沫。

如不愛喝果肉殘渣的話,可以順便過濾掉再倒進杯子中。

我倒了一大杯給我老公喝,一杯兒童杯給我兒子,結果他溜進房間沒拍到,

 

當然沒忘記給女兒喝,只是她只想喝純鮮奶+泡沫,老公則是一口氣的喝完,

 

喝的出牛樟芝夾雜蘋果香味的蘋果牛奶,因為我的蘋果牛奶是純天然不添加

 

任何人工香料的果汁,人說[苦藥良口]~~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常常這樣跟老公說保養自己是應該的,因為要對

自己好一點,才有辦法照顧全家人的健康,車子需要加油,你的身體健康也是需要加油一下。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