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包裝可愛..茶香不錯


1.jpg

泡茶對我家來說是人生一大享受,

喜歡茶葉泡出來香香的香氣散佈在空氣中,

喜歡喝下去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任何時刻都是我泡茶的好時機。

19.jpg


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參加體驗一下茶葉的香氣了,

這次體驗的茶葉有三種,

一種是奶香-金萱烏龍茶,

一種是經典-凍頂烏龍茶,

一種是茗朝-梨山高冷茶。


2.jpg

我愛他們家的包裝,尤其是看到那可愛的罐子,

讓我愛不釋手的,而且茶葉泡完後,

還可以拿來裝東西~超讚的啦!


3.jpg

先來泡泡奶香金萱烏龍茶看看,

好怪喔!奶香~為什麼是奶香?

莫非有奶味~(我想太多囉!)


4.jpg

管它什麼香,泡了就知曉了,

拿出來是一個真空包裝的茶葉包。


5.jpg

一打開真空包裝,香氣就好像迫不及待得想擠出包裝袋來,

好香唷!

趕緊拿泡茶杯子來泡茶享受去囉!


6.jpg

不管是熱的或是冷的,感覺都不錯ㄋ...

喝下第一口,有種回甘的FU~


7.jpg

我其實比較喜歡喝這種顏色的茶,

不愛喝深色的茶,這種黃黃的顏色喝起來比較合我意!

★本產品為150公克真空鋁箔袋包裝1包,裝入黑色馬口鐵罐1罐,每罐茶葉總重150公克,茶葉為機器採收

★150公克的茶葉以150cc的標準茶壺沖泡,約可分為30次沖泡,每次可回沖5-6次!





8.jpg

再來試試經典凍頂烏龍茶,

烏龍茶是我最喜愛的茶之一,

喜歡烏龍茶的特殊果香,和它的香氣持久。

9.jpg

我認為喝烏龍茶的最佳時機,就是下午很慵懶的時候,

來泡上一杯凍頂烏龍茶配上手工餅干,

哇~人生一大享受耶!


10.jpg

一樣是我最愛的茶顏色,

一樣空氣中散佈著茶香味,

喝下一口熱熱的凍頂烏龍茶,

哇~好讚耶!


11.jpg

喝完一杯後,還是無法滿足,

再回沖一杯,味道和香氣依然不變,

仍然是滋味清爽,甘甜入口滋味醇厚,

令人口舌生津,落喉甘潤,韻味強。


12.jpg

每包茶葉後面還會註明清楚的保存期限

★本產品為150公克真空鋁箔袋包裝1包,裝入黑色馬口鐵罐1罐,每罐茶葉總重150公克,茶葉為人工採收

★150公克的茶葉以150cc的標準茶壺沖泡,約可分為30次沖泡,每次可回沖5-6次!



13.jpg

罐底也有標示清楚的產地、保存期限和方式...等等


14.jpg

最後要介紹我最愛的梨山高冷茶

不知道為什麼高山的茶就是那麼吸引人,

尤其是梨山的茶...我是特愛的。


15.jpg

看到沒~不只回甘,茶水甜富活性耶!


16.jpg

找茶嗎?找我就對啦!


17.jpg

熱水沖泡下去,茶葉馬上獲得解放似的,

全部舒展開來,開始展現最好的一面。


18.jpg

★包裝方式:馬口鐵罐內裝100公克真空鋁箔包。

★保存期限:未拆封兩年。


三種茶品嚐完後,覺得任何一種茶泡下去的感覺,就是香又回甘,

喝下第一口,含在嘴裡一下再吞下去,口齒裡都留有香香的茶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啦!我愛泡茶~~

網站網址

http://i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itea 我茶,itea ,itea shop,itea我茶地址,網路商店,台灣茶店,台灣茶網路專賣店,itea 人蔘烏龍茶
,itea 貴妃烏龍茶,itea 凍頂烏龍茶,itea 翠玉茶,itea 四季春茶,白毫烏龍茶,金萱烏龍茶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