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又能參與通路王的發燒鑑貨團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試吃的活動
而且體驗的還是可以改善過敏體質的PFA300特益菌
從小 我就是過敏體質
明明沒感冒 卻一直打噴嚏 這就是鼻子過敏
眼睛無緣無故很癢 這是眼睛過敏
有時候還會因為眼睛過敏延伸到鼻子過敏
然後到最後就變成了感冒了啊
(其實不是感冒,只是有很多醫生都把鼻子過敏當成感冒來治療)

DSC03348.jpg
其實老實說
我剛拿到的時候 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怕會吃出問題(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試吃東西)
再加上之前的塑化劑風暴
所以我特別請了室友幫我上網查查看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查一下總是比較安心嘛)
DSC03354.jpg
看到主要成分 我頭都暈了
因為有好多好多好多種 超乎我想像
原來這麼小小的一包裡面 有這麼多的好菌
最常聽到的就是雷特氏菌、比菲德氏菌、龍根菌、益生菌.....
看到了這麼多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盒子上的名稱是特益菌了

DSC03356.jpg
熱量超低的
所以在減肥的女孩子也不用怕會變胖喔

DSC03162.jpg
一盒裡面含有這樣小小的一包*20
價值可是不斐耶
我看盒子上的標價要$1800
真的好珍貴喔

DSC03164.jpg
打開裡面是長這樣的
有黑黑的一點一點
不知道他是甚麼
吃下去的感覺就像是在吃養樂多的粉狀物
剛開始吃會有點噁心
但後來就習慣了

我都是每天早晚各吃一包
連續吃十天
感覺沒有太大的改善
畢竟也只有十天而已
我上網爬文 有人連續吃了十盒才感覺到改善呢
若是真的想要改善
就要一直持續不斷的吃
才能得到最大的改善效果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敏元素,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46bqd39l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